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河长制管理工作与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机制》签订 助力天府新区水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20-11-22 10:30:53   来源:新华网
 
为增进天府新区公益诉讼、河长制管理协作,全力推进天府新区水生态文明建设,11月1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和成都天府新区河长制办公室签订了《河长制管理工作与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机制》,双方强化合作,统筹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双方签订《河长制管理工作与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机制》。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贵杰,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局长、成都天府新区河长办主任周忠祥,以及检察院、统筹城乡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公益诉讼情况、天府新区河长制管理、深化合作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河长制管理工作与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机制》。
双方一致认为,河长制管理工作与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机制的建立,是推进“水资源保护、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河长制六大任务的有力举措。
根据《河长制管理工作与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机制》,双方将以协作机制为纽带,充分发挥河长办在河湖治理的统筹协调、督促推进作用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作用,进一步凝集力量,共同维护天府新区水生态环境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天府新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贡献力量。(蒋燕)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