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第二届中国志愿者河长论坛暨生态技术研讨会在深举办
时间:2019-08-31 09:40:46   来源:
 
  8月28日,第二届中国志愿者河长论坛暨生态技术研讨会在深圳举办。专家学者围绕深圳治水形势与目标任务,从深化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长效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黄霞、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利顶等,从不同的维度出发,围绕深圳治水形势与目标任务,从深化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长效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河湖管理保护格局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让市民快速了解当前深圳护河治水的整体情况。此外,本届论坛还宣布联合筹建“大湾区生态技术中心(筹)”。
  据了解,目前全市组建了702名志愿者河长,辐射带动10万名志愿者“河小二”,同时组建1万名“红领巾”志愿者小河长,建立了逾2000人的护水骑兵志愿服务队,号召在深的8所高校组建了护水联盟,全面构建起护河治水队伍体系。
  此次论坛由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