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江苏发布首届“最美基层河长”“最美民间河长”
时间:2019-09-17 18:01:04   来源:
 

9月3日,由中国水利报社和江苏省河长办联合举办的江苏首届“最美基层河长”“最美民间河长”推选活动结果在张家港发布。南京市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梅园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程雯等13人当选“最美基层河长”,南京市栖霞区南京师范大学退休职庞金石等13人当选“最美民间河长”。

  本次活动是行业主流媒体与地方合作联动,共同扩大河湖长制工作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参与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旨在进一步唤起基层河长履职尽责的激情,激发社会公众爱河护河的热情。为更好地宣传河长制,畅通公众参与河湖长制的渠道。

  发布现场启动了江苏省河长制形象标志征集活动,公布并开通了江苏省河长制热线电话96082,为水利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举办的“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江苏省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河小青”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了河湖保护倡议书。

  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副司长(正司级)刘冬顺,省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副厅长张劲松,省河长办副主任、厅副巡视员张春松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发布活动结束后,“最美基层河长”“最美民间河长”等开展了巡河活动。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