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记者河长  
 
南充记者河长战疫巡河两不误
时间:2020-06-04 12:33:13   来源:
 
 
2020-03-17 18:49: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17日讯(南平 文/图)连日来,四川省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会员在积极参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配合各地河长办,巡查境内江河,以实际作为展示新闻工作者的战疫和亲水情怀。

一是编发大量涉水稿件。自春节后上班以来,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南充河长网与各位记者河长保持密切联系,与各县市区河长办紧密配合,以独立采写及来稿选登等方式,编发了52篇(条)反映南充水务人抗疫行动的信息稿件。同时在南充河长网的各个子栏目,转载中省各级政策资讯、权威消息等,计45篇(条)。

二是积极关注涉水工作。南充河长网第一时间登载“嘉陵江高坪龙门段电鱼”信息,相关部门闻讯积极作为,当天前往整治,收到良好效果。南充河长网为此连续推出专题信息。

三是探索一年工作计划。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向南充市水务局、河长办领导汇报工作,会商2020年工作思路。同时还前往高坪、西充等地,会同当地水务部门和河长办,探索新一年度工作计划。

四是积极展开巡河行动。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派员前往高坪区小龙街道及西充县义兴、多扶等乡镇,展开实地巡河行动。所到之处,记者河长首先进行现场暗访,搜集第一手真实信息。

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汪仁洪介绍,鉴于今年春节前后返乡人员长时间宅在家中抗疫,因此产生的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等较往年大幅度增多,保护江河湖泊、维护一江清水压力很大,“接下来将在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有序开展记者河长明察暗访,推进南充河(湖)长制工作的进一步落地落实。”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