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记者河长  
 
“长河河长行”全媒体采访行动在重庆江津启动
时间:2021-12-22 14:26:30   来源: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2月21日,“长河河长行”重庆市全面推行河长制五周年全媒体采访行动(以下简称“‘长河河长行’全媒体采访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区元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将通过市级媒体和18个沿江区县融媒体中心合力报道的方式,向市民展示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和发展成就。

  “长河河长行”全媒体采访行动从即日起开始至明年1月结束,活动首站是万里长江入渝的第一站——江津。江津地处长江中上游,拥有长江黄金水道127公里,纳入河长制管理的中小河流共209条,河道岸线总长达1900公里。丰沛的江河资源和多样的水生态环境是我区的显著特色和优势。
  自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要求,围绕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目标,做深做实“一河一长、一河一策、一河一档”,推进河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深化落实第1、2、3号市级总河长令,推动河长制“有名有责”“有能有效”,累计投入48亿元开展河流综合治理,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2020年长江干流(江津段)水质稳定达到Ⅱ类,全区国控、市控地表水考核断面水质全部达标,塘河、清溪沟水库分别获评“重庆十大最美河(库)”。预计明年1月,市民可在全市各媒体看到全方位、多角度有关本次“长河河长行”全媒体采访行动的报道。
  当天,华龙网、上游新闻及其他区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前往通泰门码头、长江江津支坪段,开展了记者河长现场行采访活动。
  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曹清尧,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任丽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活动并讲话。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