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吴群刚现场推进西河(升钟湖)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08-27 13:45:05   来源:
 
 

吴群刚在现场推进西河(升钟湖)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呵护好美丽家园 守护好一方平安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赴南部县,现场推进西河(升钟湖)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吴群刚强调,各地各部门对河长制推进以及防汛减灾工作在思想上务必重视到位、在措施上务必落实到位,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呵护好美丽家园、守护好一方平安。

吴群刚一行先后来到南部县铁佛塘镇、王家镇,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提标改造,以及砂石厂拆除、船舶切割作业等情况,并乘船巡西河,集中查看了解防汛减灾、河面保洁、砂石场整治、取水口建设等情况。

在实地了解情况后,吴群刚要求,河长制推进及防汛减灾工作务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落实、成效上显现,真正呵护好青山绿水、美丽家园,守护好一方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吴群刚强调,气象预测今年雨水偏多、相对集中。汛期已至,务必进一步扎实做好预防工作。要仔细检查梳理各地思想是否到位、人员是否到位、物资是否到位、应急联动是否到位。防范胜于救灾,一定要预防在先、工作在先,坚决确保万无一失。

市政府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参加现场推进活动。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