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贾德华赴仪陇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08-28 13:16:34   来源:
 
  4月23日,南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流江河市级河长贾德华同志一行前往仪陇县,详细了解流江河仪陇段河道治理和生态保护情况,部署推进河长制工作。
  
贾德华同志一行通过深入实地查看、与群众交谈、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河道水质及达标情况、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情况。贾德华对仪陇县流江河“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贾德华强调: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一是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问题、责任”四个清单开展工作,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抓实整改,着力提升城乡水环境质量。二是联络员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调研力度,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河流的日常监管,深入推进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确保流江河水域水质达标。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