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朱家媛深入长滩河开展巡查调研
时间:2020-06-03 11:16:44   来源:
 
  5月27日,长滩河市级河长、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带领市司法局、市河长办、市政协提案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就长滩河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巡查暗访、座谈调研。
 
  朱家媛一行对长滩河阆中段、南部段的6个乡镇10余个点位进行了随机巡查督导,从河体发源地到最终汇入段,从市考断面到县级监测点,实地查看长滩河的水体质量、岸线管护、乡镇污水处理站和养殖场影响等,仔细询问、详细了解长滩河“四张清单”落实、管网工程建设以及日常维护等情况。
  座谈中,朱家媛与阆中市、南部县的两级河长、相关部门对长滩河水环境保护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整改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三个导向”。河长制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作,市县两级相关单位和流域乡镇负责人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河段要亲自巡查,问题要亲力解决,争取长滩河水质考核结果“保良争优”。二要加快推进治理,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强专项研究、专项部署、专项治理,沿岸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必须稳步推进建设并按时投入使用。河道管护一定要落到实处,要妥善处理好水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的关系。三是建立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联络。建立河长制微信工作群,相互监督督促、沟通解决问题,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确保长滩河“水清、岸绿、河畅、景美”。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