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王忠臣赴营山县巡查流江河
时间:2020-10-20 20:36:21   来源:
 
  (记者河长 邓成满 摄影报道)10月20日,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流江河市级河长王忠臣,轻车简从,前往营山县,巡查指导流江河河长制工作。营山县县委书记黄金盛,营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流江河县级河长曹毅,以及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相关同志等随同巡查。
  在营山县小桥镇,王忠臣一行重点查看了小桥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行及该镇污水管网建设情况;随后在黄渡镇,查看了营山河与流江河的交汇点;最后在营山县南门片区粮店桥,查看了南门河改造工程。
  在现场查看并听取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作汇报时,王忠臣指出,全面落实推进河长制,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务必抓紧抓好。流江河沿线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目标,持续开展“用双脚丈量河流”行动,让流江河流域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流江河是南充市境内渠江水系的重要河流,起于仪陇县回春镇,流经仪陇、蓬安、营山3个县26个乡镇(街道),在营山县灵鹫镇陡坑场出境,其在南充市境全长161公里。在开展河长制工作之前,流江河从源头至出境总体水质较差。经过近4年时间的全力整治,目前污染已基本好转。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