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熊建春督察营山河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0-10-28 11:25:29   来源:
 
(记者河长 汪仁洪 摄影报道)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营山河市级河长熊建春赴营山县督察营山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督导东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熊建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渡镇水质断面监测、骆市镇和平桥段黑臭水体治理、东升镇污水处理站运行、县城中水回用工程建设等情况;重点对南门河“城市双修”工程房屋拆除、污水收集、河道示范段建设进行督察督导,并听取相关单位汇报,与营山县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督察南门河水环境整治
熊建春指出,营山县城周边无大江大河,水资源匮乏,水质较差,影响群众生活,各单位(部门)务必加快南门河“城市双修”工程进度,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中水回用工程效能,切实提高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熊建春要求:沿线乡(镇)要加强河道维护管理,安排人员及时打捞垃圾、清理漂浮物等,保持河面整洁;要加快推进乡镇污水管网建设,不断提高污水收集率,对已建好的务必全面投入使用,发挥其应有作用;要全面落实县级河长每月不少于1次,乡(镇)级河长每周不少于1次、村级河长每天不少于1次的常态化巡查制度。
熊建春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要求,做到相互合作、共建共管,逐步建立起“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河长制”工作新格局,切实保护好碧水蓝天。
 
督察中水回用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世民,营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营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营山河县级河长张玉杰,以及营山县住建、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督察。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