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崔竹君督导嘉陵江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3-05 09:06:22   来源:
 
2月24日上午,蓬安县委书记崔竹君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嘉陵江沿岸等地督导生态环保工作。崔竹君一行先后前往金溪镇、锦屏镇等地,现场查看河流岸线保护、垃圾治理和排污口整治等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嘉陵江生态环境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崔竹君强调,嘉陵江是蓬安县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肩负起维护嘉陵江流域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认真对标中省市部署要求,对各类问题进行全面摸排,掌握真实情况,科学系统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务必做到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地。
崔竹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加强对生态环保领域的执纪监督问责,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巡河、护河、管河、治河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水治水,切实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确保河长制落地生根见效。要落实好人员、技术、资金等要素保障,切实加强河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到人有事干、事有人干,全面提高河长制落实和污染防治效率。
副县长田景耀陪同督导。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