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黄志权巡查督导长塘河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3-17 11:25:15   来源:
 
  3月16日,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长塘河市级河长黄志权,前往高坪区及蓬安县,实地巡查督导长塘河河长制工作。
  在当天的巡河中,针对长塘河河长制工作,黄志权要求严格巡河制度,严格监测制度,严格通报制度,严格监督制度。他特别指出,要充分发挥“12369”环保举报热线和网络平台作用,鼓励群众举报环境违法行为,限期办理群众举报投诉的环境问题。
  参加巡河的南充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斌介绍,通过河长制工作的全面落地落实,长塘河变化明显,但也还存在诸多问题:场镇附近干流水质较差河、嘉陵江口处化学需氧量超标问题等。陈斌表示,作为长塘河河长制工作市级联络员单位,南充市城管局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结合沿线撤乡 并镇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扎实开展督导工作。
  长塘河流经高坪区长乐镇, 蓬安县兴旺镇、龙蚕镇、新园乡、利溪镇共1乡4镇,全长50.7公里。在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以来,长塘河水质总体趋势持续向好,近年来动态监测数据显示其水质常年达到II类标准。
  高坪区寇兴奎、蓬安县苟耄等随行参加巡河。(敬涛  记者河长 牟廷河 文/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