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徐远火赴顺庆蓬安巡查渔溪河
时间:2021-03-26 15:50:52   来源:
 
  春雨淅沥、春寒料峭。3月26日上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渔溪河市级河长徐远火带队前往顺庆、蓬安两县区乡镇,实地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站在渔溪大桥上,看到河道保洁员正在河中划着小船打捞飘浮物,徐远火要求,河道保洁要成为常态,要落实专款专人,做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打捞过程中要保障装备的良好率,确保人员安全。
  在渔溪场生活污水处理厂,徐远火详细查看了机器设备的运转情况,仔细询问该污水处理厂的人员到位与资金保障问题,以及渔溪场镇的污水收集率等。徐远火指出,渔溪场是渔溪河进入嘉陵江的最后一道关口,生活污水的收集处理事关嘉陵江水质达标稳定,顺庆区、渔溪镇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用心做好河长制工作,守好这一道生态环保防线。
  在渔溪河顺庆与蓬安交界点位,徐远火一行对该处河岸干净、河水清澈的现状表示满意。徐远火说,要确保渔溪河水质长年稳定在Ⅲ类以上,沿线乡镇尤其是上下游、左右岸,必须协同联动,在统一行动、共享信息等方面做足功夫,同时乡镇第一责任人务必担当,务求实效。
  到达蓬安县境内,徐远火一行查看了正源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以及渔溪河石牛桥河段。在污水处理厂查看出水口时,徐远火用量杯舀水,闻味观色,提出了保障运行经费、确保出水达标等要求。
  南充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超、南充市航务管理局局长付强等随同巡河。(李君 记者河长邓成满 摄影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