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黎萍调研督导长滩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1-11-24 15:22:37   来源:
 

11月22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率队深入南部县调研督导长滩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和河长制落实推进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廖先明,县河长办、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县司法局、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南充市政协调研督导长滩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黎萍一行先后来到碑院镇、永定镇、满福街道办实地查看了水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水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汇报。

南充市政协调研督导长滩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黎萍一行对长滩河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长滩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四个责任”。坚持行业指导、部门配合、属地监管职责,深入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长效维护长滩河水质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定期组织力量排查河道两侧水污染隐患,要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为长滩河生态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观,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排查,加大综合治理的宣传引导、监督管理和巡查查处力度,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让防控面源污染的意识深入人心,真正从源头上控制农业面源污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