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十一期
时间:2019-09-20 16:34:35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4月26
 
唐燕带队开展河舒河巡河督导工作
 
  2019424,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唐燕率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到蓬安县河舒河展开巡河督导工作并在河舒镇工业园区组织召开了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唐燕一行深入河舒河观测点,实地查看河流水质情况,现场听取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随后,唐燕一行还来到河舒场镇和蓬安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检查河舒河支流污染情况,了解河流污染的源头问题。
  唐燕指出,河舒河环境治理关系到一方百姓的饮水安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主动适应生态环保工作新常态,对照河舒河治理工作清单,加强源头监管;要进一步调查摸排,细化责任清单,对标落实整改;要积极宣传,建立群众参与生态环保的激励机制,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唐燕强调,要直面问题、深刻反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特别是水质达标方面,河舒河要达到年均Ⅲ类目标水质,形势非常严峻。各级河长要保持清醒头脑,俯下身子、潜入深水、深入一线干工作,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工作推动,以实干换实效,以实效换实绩。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