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十二期
时间:2019-09-20 16:36:09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510

文剑英带队开展马鞍河巡河督导工作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马鞍河市级河长文剑英带队到仪陇县、阆中市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文剑英一行采用了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先后查看了大仪镇污水处理厂、先锋乡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巡查了马鞍河大仪镇、先锋乡河段河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踏勘了金子乡污水处理厂拟建选址地,详细了解了金子乡污水处理厂筹建工作相关情况。

  文剑英副主席检查先锋乡污水处理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管理模式、污水处置流程、日处理能力和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文剑英指出,马鞍河治理关系到一方百姓的饮水安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对照马鞍河治理工作清单,加强源头监管;要加快推动乡镇污水处理、场镇固体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补齐短板;要进一步调查摸排,细化责任清单,对标落实整改;要积极宣传,确保河道的整洁、干净、清洁、水质达标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文剑英强调,要直面问题、深刻反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县乡两级河长要俯下身子、潜入深水、深入一线干工作,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工作推动,以实干换实效,以实效换实绩。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谭代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蒲松林,阆中市政协、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水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巡查活动。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