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二十期
时间:2019-09-20 16:55:37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年612 
 

贾德华专题调研流江河污染防治工作
 

  6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流江河市级河长贾德华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赴营山县调研流江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贾德华一行先后深入小桥镇、黄渡镇流江河流域场镇生活污染源整治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流江河水污染源治理情况。随后,贾德华在营山县主持召开仪陇、营山、蓬安三县流江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分别就流江河今年水质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提出了工作建议;流域县分别汇报了今年流江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
  贾德华强调,要高度警醒,切实找准问题的关键和根源,因地制宜从源头抓好水污染治理,保证已有设施设备、工作机制稳定运行;要紧紧抓住重点,从整治上下功夫,在提升治理能力上出实招,确保完成年底水污染治理目标任务;要抓住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和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做好河岸的整治和管护,做好流域的连接机制;要强化引导机制,河长制和环境保护工作主体在县委、县政府,一定要强化资源和工作保障,强化部门的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