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湖风情  
 
构溪河“湿地·风光”
时间:2019-09-20 14:47:58   来源:
 
美丽构溪河
因为有你的呵护而格外惊艳
 
  秋意微寒,正是可人天,9月19日上午,在构溪仙境--四川构溪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了2019年度“湿地·风光”摄影展颁奖仪式。由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主办、阆中构溪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承办,历时近两个多月的摄影大赛经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宣传展示、网络评选等环节,一批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它们都充分展示了构溪河优美的山水风情、独特的人文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的现代理念及发展成果,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春绿溪河边》
 
摄影:李建国
二等奖《夏日构溪河》
 
摄影:何志章
二等奖《浣》
 
摄影:邓智平
三等奖《野鸭戏水》
 
摄影:蒲洪泽
三等奖《山村野渡》
 
摄影:涂兴德
三等奖《水墨丹青构溪河》
 
摄影:刘晓钟
     颁奖仪式上,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副局长宋海全为获奖作者逐一颁奖,宋局长对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充分肯定了这些获奖的作品彰显了“构溪仙境”的魅力,并诚挚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常来湿地公园采风,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解、保护湿地。
  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构溪河湿地风光摄影大赛……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