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时间:2019-11-24 13:54:25   来源:
 
 

   

    10月23日,市水务局联合市委党校开展2019年度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邀请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处长高镔为南充市2018届选调生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作水土保持专题授课。
    高镔处长以“加强水土保持 建设美丽四川”为主题,从水土资源与人类文明的关系、水土流失的严峻形势、水土保持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组成部分、水土保持法重点内容、严格水土保持执法和几点工作建议为切入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水土流失现状和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当前水土保持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还结合水土流失治理中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原因和警示意义,希望学员们时刻牢记水土保持基本国策,把绿色理念、创新理念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推进水土保持依法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水土保持国情教育课。
    今年是连续第二年市水务局联合市委党校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活动,今后将进一步把该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提高基层干部水保普法意识,促进水土流失防治和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工作主要分管领导、市辖三区水务局局长全程参与听课学习。课后高镔处长听取了南充市水土保持工作汇报,结合前两日对南部县、西充县水土保持工作的调研情况,对南充市各项水土保持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南充水土保持工作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