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四川省水利厅召开网信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0-02-29 09:47:42   来源:
 

 

    2月26日,四川省水利厅召开网信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网信办、省都管局和水科院关于水利信息化建设及都江堰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0年四川水利网信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工作。

  胡云就进一步加强水利信息化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认清水利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水利信息化贯穿和覆盖水利工作的各个领域,是服务水利工作的重要手段,是实现水利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没有水利信息化就没有水利现代化,我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坚定推动水利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平稳快速向前发展。

    二是要进一步理清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在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统筹谋划、创新机制;统一平台、系统集成;抓点构面、重点突破;因职担责、整体推进;技术先进、持续发展;安全可控、管理一流;融合发展、蹄疾步稳。
    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打造廉洁信息化工程。尽快梳理水利信息化项目建设中的廉政风险点和风险等级,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方案,确保水利信息化工作做到哪里,廉政监督就到哪里,廉政风险防控就覆盖到哪里,切实做到科学设置、提前预测、有效防范、阳光运作。
    四是进一步加强对水利信息化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主动协调,多思考、多研究、多谋划,把水利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厅办公室、规计处、财务处、水资源处、河湖处、农水处、信息中心和省河湖局、都管局、水科院等水利厅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