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成功签约!投资10.4亿元做好嘉陵“水文章”
时间:2020-03-22 20:36:56   来源:
 
  3月20日上午,嘉陵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在区水务局3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嘉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红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申庆超主持签约仪式。
  郭红英代表嘉陵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嘉陵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善70万嘉陵人的生产生活用水条件、改善嘉陵城乡水环境、保护嘉陵水生态,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行业部门要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优质服务,保证项目如期开工、顺利建设。同时,也希望签约单位统筹调度、合理组织,分阶段、分步骤、分重点挂图作战,保证项目的投资量、工程量、实物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实现互利双赢。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中标企业代表、北控城市服务(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鸿飞,中标企业代表、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水务集团副总裁、PPP项目公司董事长李占东在现场发言。签约代表、北控城市服务(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张海林,签约代表、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尹洪卫在线上发言。
  据悉,嘉陵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占地28.99亩,包括安全饮水、排水工程、城乡垃圾收运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四个子项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