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嘉陵区:“河”你在一起 共护母亲河
时间:2020-03-25 17:07:56   来源: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的首日。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Leaving no one behind)。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南充市嘉陵区:“河”你一起、共护母亲河

 

3月22日上午,在嘉陵区民政局、嘉陵区妇联的指导下,南充市嘉陵区鸢尾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文峰镇嘉陵江边开展"'河'你在一起,共护母亲河"主题活动。

南充市嘉陵区:“河”你一起、共护母亲河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好转,不少市民驱车到郊外嘉陵江边踏青赏春,少数人存在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针对这一现象,鸢尾花社工和志愿者们对嘉陵江边的各种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大约两小时的紧张工作,共清理出各种垃圾5袋,约10公斤,使江边的环境发生了明显改善。

南充市嘉陵区:“河”你一起、共护母亲河

 

接着,鸢尾花巾帼志愿者金红国际幼儿园郑老师在郊外为孩子们开展了"'河'你在一起,共护母亲河"主题教育活动、分发宣传倡议书、鸢尾花"节水宣传小天使"评选活动和鸢尾花小记者的采访活动等。

南充市嘉陵区:“河”你一起、共护母亲河

 

活动最后,小志愿者们用实际的行动,提来水为树木灌溉,将他们心中的清水绿树连接起来,用童音号召大家共同关注环境保护问题,为创建"绿色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