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水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时间:2020-03-31 17:39:59   来源:
 

    3月26日至27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晓林带领市水利综合监察支队(局扫黑办)人员,对市辖三区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巡查内容包括:渉河建设项目是否有影响行洪的情况;前期乱象排查点位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河段点位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现象等。
    巡查发现:将军路大桥建设现场存在违规堆放卵石及河砂在河道管理范围的情况。市水务局当即要求建设单位限期整改、确保行洪畅通。临江砂石堆码场(规划)因手续不齐在嘉陵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已完全拆除,恢复了自然岸线。搬罾石狗坝、龙门铁钱坝、羊口码头、李渡码头等重点区域秩序较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邓晓林强调:一要提升政治定力。行业治乱是依法治水的重要抓手,要深刻领悟“扫黑除恶治乱”的核心要义。二要狠抓常态巡查。水务行业点多面广、形式复杂多变,要及时发现和制止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三要边查边治边建。在排查出乱象或违法行为后,既要铁腕整治,同时要梳理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
    高坪区农业农村局、顺庆区水务局、嘉陵区水务局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巡查。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