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召开
时间:2020-04-27 16:36:50   来源:
 
  4月24日上午,南充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省暗查指导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在会上通报暗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华太在会上指出,南充市委、市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门部署、行动迅速、成效明显。但在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仍存在六个方面问题。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问题集中排查,做到标准更严格、范围更聚焦,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科学实施问题整治,对暗查指出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启动早、措施实、进度快、标准高,将问题彻底解决;要进一步明确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将服务融入排查整治工作中,尽可能采取暗访暗查方式进行,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影响。
  吴群刚表示,南充一定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切实把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坚决把中、省决策部署和暗查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定立说立行、彻底整改,聚焦通报的突出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严格实行整改“清单制、销号制、责任制”;一定举一反三、强化排查,进一步突出排查的广度、深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一定标本兼治、务求长效,进一步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一定压实责任、动真碰硬,坚决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主责”和部门“三管三必须”责任压紧夯实,确保工作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
  省暗查指导组各成员,市政府副市长朱华、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