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全市水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6 09:56: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水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水务重点工作,动员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凝聚合力、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南充水务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水务力量,4月30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水务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其次营山、仪陇、嘉陵、蓬安、南部等5个区县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书面交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体刚作了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南充升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和各县(市、区)水务局局长、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认真践行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项目推动战略为抓手,以水生态环境治理为主线,以发展民生水利为根本,不断拓展水务服务功能,扎实推进水务实践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改革发展总基调,谋划好我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着力构建全市生产、生活、生态供水网络保障体系,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水务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水务行业各项工作开展,围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影响降低、迎难而上”,坚决打好水利项目建设、水利扶贫、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保护、监管能力提升五大攻坚战。要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南充水务系统党的建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