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水务局召开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0-06-11 17:36:36   来源:
 
 

  

    2020年6月4日上午,市水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体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建明及组内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市水电设计院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管领域内突出问题开展治理情况和分析研判政治生态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下步着力方向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市水电设计院、建管科和财审科主要负责同志结合科室(单位)职责就政治生态建设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建明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研判分析会议效果,会议气氛严肃端庄,正视问题勇于剖析,点评问题辣味十足。并重点讲解了政治生态的概念和重要意义。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务系统政治生态向善向好,提出了6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体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是我们党面对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对自身建设提出的重大要求。我们必须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必须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必须以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政治生态建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