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正式开启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
时间:2020-06-23 17:27:50   来源:
 
1
 

  6月22日,记者河长从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获悉, 为了推动河湖管理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国家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三部门联合开展的“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该活动旨在加大对基层河长湖长、河湖管理保护干部职工和社会志愿者先进事迹的宣传,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包括推荐提名、投票遴选、集中宣传3个阶段,其中,推荐提名可以为组织推荐或自荐,截止时间7月5日;推荐对象为全区乡、 村级基层河长湖长和巡河员、护河员,以及民间河长湖长和河湖管理保护志愿者。 参与评选的类别分为最美河湖卫士、巾帼河湖卫士、青年河湖卫士、民间河湖卫士。遴选期间,将采取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相结合方式, 按照排名顺序评选出十大最美河湖卫士, 以及18岁以上女性河湖卫士、18至35岁青年河湖卫士、35岁以上民间河湖卫士若干名。同时,“最美河湖卫士”还将获得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的联合通报确认。
  据统计,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设立市、县、乡、村级河长和巡河员、护河员超过4300名,成为守卫河流的重要力量。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