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部县“世外桃源”违法用地并占用河道 拆
时间:2020-09-13 17:54:59   来源:南部城管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南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会同老鸦镇政府、自规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海事处、航道段等部门,专题处理 老鸦镇世外桃源游乐项目违法用地、违法占用河道进行建设的观景平台和玻璃滑道拆除工作。

接到拆除工作任务后,全局上下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局长刘崇重组织相关股室、大队精干力量成立专班,多次专题研究,并明确由副局长范建春牵头处理。通过对违法建设事实和违建范围的认定,对违法建筑安全隐患和社会不稳定因素的反复评估和研讨,针对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应急预案和多种拆除方案。同时,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专门抽调执法人员60余名,执法车辆8台,全力做好拆除现场秩序保障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准备工作。

通过多次协调会商,反复研讨拆除方案,制定应急预案

现场测绘违建相关数据

在拆除前夕,为及时化解矛盾,消除不稳定因素,为顺利拆违创造良好条件,局长刘崇重、副局长范建春多次约谈经营业主,宣讲法律政策,指出违法行为,严明违法后果,促使经营业主从强烈抵触到主动配合、自行拆除的巨大转变。

局长刘崇重、副局长范建春主动与当事人反复沟通

副局长范建春进行拆除前工作安排

执法人员有序进入拆除现场维护秩序

局长刘崇重、副局长范建春拆除现场指导工作

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截止目前,现场已拆除施工塔吊1台、钢棚1700余平方米、钢架结构30余吨。

整治违法建设乱象是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城市管理八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违法建设“零容忍”是一以贯之的工作主张。接下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依法拆除世外桃源违法建设为契机,将治理全县违法建设乱象推上新的台阶!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