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胡云:着力构建四川水利宣传新格局
时间:2020-10-23 11:28:12   来源:四川省水利厅
 
  为认真落实水利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我省水利宣传工作,10月19日上午,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专题听取厅信息中心工作汇报,对厅信息中心以“大宣传”理念为引领,着力构建“大统筹、大融合、大平台、大转变、大提升”宣传新格局的新气象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信息中心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大宣传”工作理念,创新宣传工作思路,在十四五期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为服务我省水利中心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保障。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出席汇报会。
    在认真听取厅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2021年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六大体系”总体布局专项宣传、脱贫攻坚系列报道等重点宣传工作计划和信息中心人员队伍、宣传提升、网络安全措施、职工待遇等自身建设问题及进一步厘清机关网络信息系统运维管理、水情教育职责等工作边界的情况汇报后,胡云指出,水利宣传工作是水利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通过近几个月来的工作,明显感受我省水利宣传有了新气象新变化,信息中心工作有方向、有任务、有举措,信息中心同志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信息中心提出的明年重点宣传工作意见和建议总体是可行的。他希望信息中心紧紧围绕中央、水利部、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水安全保障在我省落地落实情况,以及我省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水利部年度宣传工作要点和省委宣传部要求,准确把握宣传工作时、度、效,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宣传工作,切实把我省水利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力争十四五期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胡云同时强调,要按照“大宣传”的理念,统筹保障各项重点宣传工作的正常开展。他要求厅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等处室,要切实加强对相关统筹工作的指导,在规则规范的轨道上,真正体现和落实“大宣传”。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办等有关处室要进一步厘清相关职能边界,厅信息中心要切实负起责,统一管理好厅机关网络信息系统,落实好水情教育及水文化建设等有关工作的具体职能职责,确保相关工作不落空不断档。
    胡云要求,要创新宣传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和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切实认识到新媒体宣传是加强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将宣传重心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融媒体、全媒体转变。同时,要加强网络安全,切实抓好网络舆情研判和处置,确保我省水利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刘辉副厅长同时要求厅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和落实胡云厅长的相关指示和要求,为全面开创我省水利宣传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的努力。
    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