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王希刚现场督导中、省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
时间:2020-12-30 10:50:40   来源:
 
1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希刚带领市生态环境、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部分中、省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王希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顺庆区南门坝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高坪区清溪河一体化污水处理站等中、省环保督察整改重点项目,详细查看了整改方案、整改推进情况。
王希刚要求: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贯彻中、省生态环保决策部署的要求,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的需要,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针对薄弱环节,按照时限要求,坚持分类处理,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按期销号。在项目推进中,既要抢工期,又要保质量、保安全。在建设环保基础设施的时候,要从长计议,充分考虑发展临江新区的因素,系统谋划、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站)及配套管网建设、流域治理等工作。要强化措施合力攻坚,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共商对策、攻坚克难,努力交出一份各方满意的答卷。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