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郭亨孝安排部署四川今年重点水利工作
时间:2021-02-23 14:32:06   来源:
 

2月18日下午,新春上班第一天,水利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郭亨孝做新春开年动员,并对今年重点水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亨孝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围绕开好局、起好步,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强化落实,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水利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郭亨孝要求,新春新气象,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干事创业的激情起好步,以跳起摸高的标准定好向,以克难攻坚的勇气担好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度谋划四川水利“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四川水安全保障规划,加快编制各专项规划,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十四五”水利事业闯出新路子、开创新天地、创造新业绩举旗定向、谋篇布局。 

郭亨孝要求,新年新作为,全省水利系统必须策马扬鞭再奋蹄,着力补齐水利工程短板,纵深推进水利行业监管,坚决守住水利生态红线,科学防范水利行业风险,编制完善各项规划体系,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和防洪薄弱环节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加快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大力实施节水行动,强化节水监督和宣传,着力开展专项监管,切实提升监管信息化水平,提高智慧水利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郭亨孝强调,新年新风貌,打铁必须自身硬。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从严治党不松劲,坚守廉洁自律不越线,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水利改革发展全过程,以过硬的素质、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推进和保障水利事业发展,展现水利行业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
水利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在职厅级干部、副总工及厅机关各处室、各中心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