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岳东赴西充调研水污染防治
时间:2021-04-17 16:41:54   来源:
 
日前,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一行莅临西充县,实地考察调研重点流域水质和有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厅水生态环境处、厅第三监察专员办、市生态环境局、西充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义兴镇有机村,现场参观了有机文化博览馆,听取了西充县委、县政府关于有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义兴镇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查看了“静娴食品”和“红福人家”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充河西阳寺省考监测断面,现场查看了河流水质状况,详细询问了自动监测站运维管理情况,并调阅了水质数据。
李岳东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西充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采取各类超常举措,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全面落实枯水期水质管控方案,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确保西充河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要不断巩固西充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建立上下游左右岸联动机制,加大监测和执法监管力度,提升生态环境执法效能。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