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王希刚突查经开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1-05-22 09:04:30   来源: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带领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经开区涉及的中、省环保督察重点问题以及部分园区自查突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和安全生产进行了突击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顺友锦宸、东剑建材、园区2#事故应急池、工业供水厂泥水分离设施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整改项目形象进度、材料供应、施工组织等整改推进情况。
  王希刚强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事关园区及周边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中、省、市生态环保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担当担责,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王希刚要求,在项目推进中,既要抢工期,又要坚决确保质量和安全。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庚即召开辖区项目业主安全工作会,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加大对在建工地现场的监督检查,各有关部门要全员下沉一线,做到施工不停、督查不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逗硬追责问责,对整改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和监管不作为的,要坚决严肃查处。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