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涉水舆情  
 
南充北湖公园存在安全隐患咋办?
时间:2020-03-20 21:21:22   来源:
 

  3月17日,网民“mdxzxqln1”通过论坛发帖,指出北湖公园存在安全隐患,呼吁各方注意(帖文链接:https://www.mala.cn/thread-15876300-1-1.html):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北湖公园在人行道两边堆了一些假山石,尖锐如刀剑,如有小孩在路边玩耍摔倒了,很可能撞在这些假山石山,到时候可不可以要求北湖公园赔偿?
  现在是还没出事,万一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建议未雨绸缪,做好防护。
  3月19日,南充市顺庆区城乡建设局作出回复: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北湖公园的关注和关爱,关于您反映“北湖公园景石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园区内有关景石安全隐患问题,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排查,切实加强安全警示和日常管理。
  二、园区出入口张贴的《游园须知》中已注明禁止游客“攀爬景石、栏杆”“踩踏草坪”等行为。建议未成年人游园须由监护人陪同,以免发生安全事故,一旦入园,将视为已阅读且认可本公园的相关规定,因游客自身疏忽引起的人身或财产安全事故,公园恕不负责,希望您理解。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的宝贵意见,后期我局会加强园区安全知识的宣传,以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再次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