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涉水舆情  
 
嘉陵区一无证洗砂场扰民遭投诉 停产期限已过 机器设备未搬离
时间:2020-05-09 11:32:03   来源:
 
  位于嘉陵区李渡镇原东方井村砖厂原址的洗砂场,因扬尘和噪音扰民上月被群众投诉,李渡镇政府组织调查后确定该洗砂场没有政府职能部门合法审批手续,要求其在4月30前必须全面停产并将机器设备搬离洗砂场。5月8日上午,记者赴现场采访见到,停产期限已过,该洗砂场的机器设备并未搬离。 

居民身边洗砂场 扬尘噪音扰民

4月1日,有群众通过网上信访反映,嘉陵区李渡镇东方井村的何某某在江边开设矿场,生产过程产生的沙尘、污水及噪音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就群众反映的该问题,嘉陵区李渡镇政府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后表示,李渡镇东方井村何某某在江边开设矿场不属实,他本人与胡某一起在李渡镇东方井村村委会活动室对面开设一个洗砂场,开设场地是原东方井村砖厂原址,该洗砂场没有政府职能部门合法审批手续。

4月20日,李渡镇分管环保副镇长,李渡自然资源所所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东方井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到洗砂场进行了现场查看,该洗砂场距离周边居民区距离不足百米,在生产过程当中确实存在扬尘及噪音扰民情况,李渡镇分管环保副镇长与洗砂场老板何某某、胡某沟通,并达成口头协议:该洗砂场2020年4月30前必须全面停工,停止生产行为并将机器设备搬离洗砂场。何某某、胡某同意李渡镇政府处理意见。

停产期限已过 机器设备并未搬离

期限已过,该洗砂场是否按李渡镇政府要求全面停产并搬离机器设备?5月8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赴李渡镇东方井村进行了现场采访。记者见到,在李渡镇东方井村村委会活动室对面的洗砂场当时没有进行生产,但其机器设备并未拆除搬离。洗砂场内,停有多辆载重货车,现场堆积有大量砂土,还有大量洗过的砂石。现场看来,全面停工停产的迹象不明显。

东方井村党支部书记张中军告诉记者,洗砂场老板是在村上原来砖厂的撂荒地上开办了这个洗砂场, 没有与村上签合同。该洗砂场开办时间不久,其洗砂原料是从外面拉进来的,具体从何处拉的并不清楚。张中军表示,村上将按照镇上的要求,督促该洗砂场在5月中旬全面拆除并搬离机器设备。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