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马鞍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5 13:56:24   来源:
 
 

201996日,马鞍镇召开环境保护、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接受省环保督查工作事宜。会议由镇长安俊雄主持,分管副镇长张国、环卫所、河长办、畜牧站、市监所、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村(居)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张国就马鞍镇接受省环保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全面摸排,心中有数,各村(居)要对辖区内河道、水库、企业、露天焚烧秸秆等进行再次摸排,全面掌握有关情况;二是强力整改,不留死角,对历次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再督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整改后有反弹迹象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完成;三是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各村(居)要加大宣传、巡查力度,严防露天焚烧秸秆事件发生,做到有烟就扑、有火就灭,各河段长、水库管护员要强化日常巡河巡库,保持河库清洁卫生。

镇长安俊雄传达学习了县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就此次接受省环保督查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由安俊雄任组长,张国任执行副组长,环卫所、河长办、畜牧站、市监所、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村(居)主任为组员。

镇长要求,各参会人员思想上必须紧起来,高度重视此次省环保督查工作,要做好全面工作准备。各村居、各部门要完善好相关软件资料,特别是日常巡河记录、巡库记录、污染排查记录等。各现场点位要安排专人负责,保持迎督现场整洁有序。

20190907156784477480607286.jpg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