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仪陇县瓦子镇多项举措开展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10-12 10:29:5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时效,确保万里生态工程在我镇段万无一失,仪陇县瓦子镇近期采取多项举措开展河长制工作。

一是针对前期个别村干部离职的实际,及时更新各河段的河长制公示牌,确保公示信息真实准确,让群众看到我们工作并不是树块牌子,无人问津。同时也让现任村级河(湖)长亮在明处,让基层群众共同监督他们的工作,有效督促现任河(湖)长能把责任挑在肩上,有效促进河(湖)长制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检查指导,镇河长办结合河长制工作方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方面,指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利用时间,对所有河段进行普查,一查村级巡河记录巡查登记情况;二查公示牌,看是否存在公示牌破损、信息不准确、设置不规范等问题;三查电话接听,看是否存在通话不接、接电话不文明、问相关情况不知情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纠正。

三是不定期召开河(湖)长,河道清洁员专题培训。针对当前工作实际,近期河道巡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培训会上河(湖)长就各类人员职责、巡河的目的、方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最后针对文明接听电话和妥善回答问题谈了几点经验和建议,使得河(湖)长,河道清洁员做到个人职责心中有数,“电话一拨就通,一打就灵”。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