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西充县龙滩河县级河长向峰巡河
时间:2020-05-06 10:48:46   来源:
 

2020年4月30日上午,西充县委副书记、龙滩河县级河长向峰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河长办、县环保局、县泓源水务公司负责人及龙滩河流域沿线乡镇河长一道,对河道、场镇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进行一一巡查。

向书记所到之处,直击问题本身,从存在问题的表象、根源、危害及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同相关部门研讨后提出合理化建议。向书记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他强调:一是相关部门对场镇污水处理厂满容后直排问题,尤其是非汛期直排问题要高度重视,深挖问题根源,研究对策,拿出治理方案尽快解决。二是污水支管并入主管要按应并入尽并入原则落实,同时对破损管网及时进行维护,防止滴漏现象发生。三是过场镇河道实行门前保洁,达标轮转方式管理。四是河岸、河道日常保洁采取专人定期定责管理模式,确保清洁。同时加大对沿线居民的宣传,提升环保意识,严禁倾倒垃圾入河。五是相关监督部门要加大巡查、督办力度,保证治理方案和整改措施落实落地。

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只要科学有效管理,长抓不懈的治理,尽职尽责办理,这一座座"金山银山"就会让我们世代受益享用。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