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阆中东河县级河长陈晓波巡河督导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0-12-30 10:45:48   来源:
 
12月23日上午,阆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波率队到文成镇、五马镇及博树回族乡对东河开展巡河工作,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东河联络单位阆中市民政局局长罗晓芹及市河长办、环保局、文成镇、五马镇、博树乡等单位领导参加巡河。
陈晓波一行沿着东河河道、文成两河口、五马月半湾认真查看了生活垃圾收集、场镇污水处理、污染物排放、河道治理等情况。陈晓波指出东河自然风光旖优美,生态资源丰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在规划做好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守护好绿水青山。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规范管理,认真履职,找准问题,重点整治。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完善东河沿线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加大东河上下游河道污染的排查治理力度,全面提升水环境整体质量,从根源上减少污染,形成生产、生活、生态的循环环保体系。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充实巡河力量,推动巡河常态化、长效化,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河湖库渠保护和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公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要正确处理好旅游开发与水源保护的关系,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随后,陈晓波乘船巡查了东河文成两河口至博树上游河段。他强调,要扎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坚持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做到市镇村无缝隙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沿线管理和执法监管,依法依规整治非法采砂、污染水域等问题;要及时清理各类垃圾,努力形成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维护东河河道环境卫生清洁干净。
同时, 陈晓波还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评价、意识形态等工作听取了文成、五马和博树三个乡镇主要领导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