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张青松专项调督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3-22 18:19:28   来源:
 
    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青松带队深入嘉陵区河西镇、李渡镇、曲水镇等地实地调研督办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区环委会会议精神,确保全区处处呈现蓝天、碧水、青山相映的生态风景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军、区委常委冯文强参加调研。
  张青松通过逐一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查看砂石堆码场、污水处理厂生产建设等情况,现场调度各类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尽快解决,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
  张青松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上到下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认识,对交办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环保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务必坚定坚决抓整改,以坚决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得力的措施,加快解决问题;务必知责明责抓整改,要列出时间表、拿出任务书,做好去库存、拆设施、保供应等工作,依法依规复绿复垦,要加快新厂建设,处理好“禁采保供”问题,保证各项工作方案的精、细、快,稳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严督严查抓整改,要明确各方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按照整改计划,做到赶前不落后,确保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
       张青松要求,要对全区所有乡镇污水处理厂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加快各处污水处理厂的施工进度,在3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5月1日前全面投产运行,并确保其在投入使用过程中,规范有效正常运行。
       区政府办、区委目标绩效办、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