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张青松带队调督嘉陵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1-06-12 11:24:22   来源:
 
  6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嘉陵江嘉陵段区级总河长张青松带队前往李渡、河西等地,调督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嘉陵江巡河工作。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冯文强参加调督巡河。
  当天,张青松首先走进李渡鑫达砖厂,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行生产情况,并就该厂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张青松指出,务必强化生态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环保不达标的砖厂坚决关停;问题整改必须到位,企业方要强化安全生产职责,做好工人防护,同时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做好复垦复绿、裸露覆盖、湿化作业、脱硫处理等工作;务必强化责任落实,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落实责任、真改实改,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到河西镇万树山村旱采砂石点,张青松实地察看了点位整改情况,并听取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整改措施、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张青松强调,要依法予以严处,针对非法、违法开采砂石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依法予以严处、严惩、严打;要依规推进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技术指导,按照实际情况做好复耕复绿等工作;务必举一反三,借鉴非法开采砂石的典型案例,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加强属地监管整治,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
  在河西砂石堆码场,张青松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关于砂石码头拆迁工作进度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张青松要求,务必咬定目标,确保交出圆满答卷,施工企业方要倒排工期,上足人力物力,紧抓时间节点,6月底完成岸线修复、调型复绿、沙石船只转运等整改工作,达到验收条件;务必明确责任,部门配合抓推进,相关部门要到现场进行业务指导,企业方要落实好砂石码头拆迁的主体责任,属地党委政府要做好沟通交流;务必规范程序,依法依规实施,各项后续工作程序要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依规严格处置,确保按质按期全面彻底完成整改。
  区政府办、区委目标绩效办 、区生态环境局、区自规局、区应急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督巡河。(记者河长 杜小春)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