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阆中 曹健巡查白盐沟河
时间:2022-01-15 11:23:35   来源:
 
  1月12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带队思依镇境内白盐沟河段,对河长制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市场监管局、思依镇相关人员参加巡查
   白盐沟为嘉陵江右岸二级支流,白溪濠河右岸一级支流,发源于阆中市思依镇白盐沟村,在思依镇金斗观村汇入白溪濠河。境内河长5.32km,境内流域面积10.32平方公里。目前,该河段水质常年达标Ⅲ类。
  曹一行先后来到白盐沟河邓家河段和金斗观村河段,仔细河中漂浮物和沿岸垃圾治理情况,听取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修复、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等情况汇报,并就巡河护河资金保障、巡查整改制度完善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曹健对白盐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持续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重要思想论述,切实抓好巡河护河这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二要持续压实责任,沿河各级管理单位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坚持守水有责、守水尽责,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全力抓好水污染防治,多措并举加强市河长办巡河反馈问题整改;三要持续创新机制,要不断创新河长制工作体系,推进“河长+党员+人大代表”联动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常态化开展河道巡,让党员和人大代表管理好门口的事,共同推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保护目标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唐永玲)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