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射洪、盐亭、西充三县(市)联巡沈水河流域
时间:2023-09-15 11:51:28   来源:
 

  9月14日,射洪市河长制办公室、盐亭县河长制办公室、西充县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开展沈水河(羊溪河)流域巡河考察调研活动并召开联防联控座谈会。

  联巡中,射洪、盐亭、西充三县(市)水利部门领导先后视察了沈水河源头青龙湖及大坝情况,学习了青龙湖履职及管理经验;调研沈水河西充县仁和镇出境段、沈水河盐亭县宗海集镇段环境保护和生活污水处理情况。
  巡查结束后,在西充县水务局召开联防联控座谈会。两县一市乡镇河长、河长办主任分别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河长工作的履职意识,切实把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行动,不断做细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更大成效和影响。
  要强化机制建设。坚持搭建新平台、创新新机制、拓宽新渠道,认真总结提炼各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河湖长制、“委员河长”方面的典型经验,取长补短、为我所用。
  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河长进校园、进企业、进村组(社区)等“三进”活动,加强河湖生态保护的宣传。
  此次联巡,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借鉴做法,为今后更好的做实做细“联建联动”“联巡联查”“联防联护”奠定了基础。(据安汉印象)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