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召开全市2021年度水资源暨节水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2 13:51:59   来源:
 

  3月31日,为全面落实我市水资源各项工作任务,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资源暨节水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科院王君勤所长,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水资源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星亮调研员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水资源及节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水资源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庆区、西充县、仪陇县分别就水资源管理工作和节水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王君勤所长就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用水统计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并对参会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董忠副局长旁征博引,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的核心要义,强调要清醒认识水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及我市水资源状况的严峻形势,要坚持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强化水资源的刚性约束作用,并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合理分水,管住用水”为工作目标,强化水资源监管基础,落实强监管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各项工作,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