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阆仪联手 共商界河污染防治
时间:2019-09-04 18:31: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9月4日讯(阆水宣  文/图)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特别是跨区域河流污染防治工作,经阆中市河长办的提议,8月27日上午,仪陇县、阆中市河长办相关人员在望垭镇政府2楼会议室召开鳌溪河河长制工作协调联动专题座谈会。

仪陇县河长办主任伍凤雏、仪陇县张公镇党委书记李美荣,阆中市河长办鲜春明、阆中市望垭镇镇长张竞、副镇长钟英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当天的协调会上,两地分别就鳌溪河管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前阶段河长制工作成效,分析了鳌溪河界河段两地管护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就鳌溪河日常管护工作达成了初步意见:一是张公镇、望垭镇采取购买第三方服务方式加强鳌溪河界河段的日常保洁、垃圾清运工作;二是两镇建立鳌溪河联防联控联治和信访维稳机制,并签订协议报两县(市)河长办备案。定期联合巡河、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信息共享,共同协商解决鳌溪河实际问题,确保鳌溪河水质日趋向好。

据介绍,鳌溪河发源于发源于仪陇县境内,属于渠江水系,经望垭镇离境进入巴中。流经阆中市境内长3.8km,左岸为阆中市望垭镇,右岸为仪陇县张公镇,属于界河。河全长92km,流域面积700km²,河口流量9.18m³/s。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