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蓬安 坚持节水优先 共建生态江城
时间:2020-03-27 16:50: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公众知晓度,提高全民节水优先、生态保护意识,由蓬安县水务局牵头,组织水资源与河湖管理、政策法规等相关股室及河长办、水保中心、吉兴矿业公司、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广泛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立足一个“早”字。年初,县水务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宣传工作,制订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方案。3月19日启动方案,开始在全县范围内“节水优先、水生态保护警钟长鸣”的宣传。
  二是狠抓一个“实”字。宣传活动综合考虑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采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宣传车流动播放宣传音频、散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走进乡村,走进场镇,深入企业,贴近群众,宣传节水相关知识、水土保持、河道采砂、河道管理保护等法律法规。
  三是彰显一个“效”字。通过本次宣传,干部群众惜水、用水、护水、节水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和用水企业落实河湖长制、建设节水型社会、强化水土流失治理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严猛 文/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