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情寄嘉陵江 电影《日夜江河》在南部县开机
时间:2020-04-25 16:48:13   来源:
 
 
2020-04-24 18:16: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4日讯(高林阳 南平 文/图)24日上午,在南部县满福坝新区禹迹岛广场,由峨眉电影集团出品,四川峨影新生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部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日夜江河》开机仪式如期举行。

电影《日夜江河》讲述的是在一艘孤船上,两个人因为一场船难被命运挤到墙角,从对抗到和解的温情故事,由廖希担任监制,郑培科担任导演,罗盘担任制片人,由邹涛、廖禹沣主演,冯家妹友情助演。

“非常感谢南部县给予大力支持,嘉陵江南部段的优美的风光深深吸引着我们,这里人文生态和自然风光‘原生态’,为电影拍摄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导演郑培科介绍,电影将通过两名船工的坎坷故事去窥探当今社会环境下的家庭与爱,讲述关于沉默男人的亲情和责任。

据介绍,摄制组将在南部县盘龙、石河等沿江乡镇实地取景,并融入当地文化元素,拍摄时间25天左右,预计今年下半年制作完成。该片拍摄完成后,将首先冲刺国内外各项电影大奖,然后在国内公映。

四川新闻网了解到,峨影集团定点帮扶南部县定水镇柏垭观村、二龙场村、程家湾村,帮扶资金800余万元,覆盖惠及贫困户近200户,贫困人口2千余人次,三个村均已脱贫。这次影片的拍摄地选在南部县是峨影集团结合集团实际,实施文化帮扶的又一举措。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