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刘强赴营山县督导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时间:2021-08-10 08:16:04   来源:
 

  

  8月9日,南充市委书记刘强前往营山县明德乡、老林镇等地现场督导防汛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依法、科学、安全地开展防汛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山路蜿蜒,滑落路边的泥石随处可见。驱车近两个小时,刘强来到营山县明德乡干河村,看望参与抢险救灾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询问了解群众转移安置、基础设施修复、救灾物资和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看到受灾群众全部安全转移,刘强十分欣慰。刘强说,你们家园受损,党委政府牵挂着你们,将全力帮助你们尽快重建家园、恢复生产。他还叮嘱村党支部书记谢贤平:目前仍处于主汛期,暴雨天气仍有可能发生,要随时保持警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强来到灾害发生点,看到农房开裂、道路破损,他要求当地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远离危险地带。他还要求市县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快组织专业人士,抓紧排查问题、消除隐患;尽快启动农房安全选址和集中建设工作,让受灾群众早日住进安全房。

  看到营山县老林镇龙跃村和翰林社区交界处,有一段270米的道路完全断裂,交通彻底中断。刘强指出,这既是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大道,也是灾后恢复重建的运输干线,市县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科学论证,紧急研究抢通或改道方案,尽快恢复交通。
  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