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南充市渔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蓬安县召开
时间:2019-08-28 12:38:11   来源:
 
  2018年11月12日上午,南充市渔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蓬安县正源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蓬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佳以及渔溪河沿线各县区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渔溪河沿线各乡镇汇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据悉,渔溪河总长24.46公里,流经顺庆区、南部县,在蓬安县境内流经高庙、群乐、巨龙、正源等乡镇,流域面积102平方公里。
  
徐远火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着眼“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正视问题找差距,透视问题找原因,整改问题强用力,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并完善相关机制,紧扣水资源保护、水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执法监管“六大任务”,梳理明晰问题、目标、任务和责任“四张清单”,确保渔溪河两岸环境整洁,河水清澈。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佳表示,蓬安县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大力保障水安全,全力防治水污染,着力治理水环境,奋力修复水生态,推动河流生态实现持续好转。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